推免研究生工作启动 学校要求程序规范工作透明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9-21浏览次数:1921


    根据教育部文件精神和有关规定,我校即日起启动2007年推免生工作。9月19日教学工作会议上,副校长项家祥就严格执行教育部最新印发的《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管理办法(试行)》(教学【2006】14号),做好2007年推免研究生工作进行部署,强调要坚持公平、公正原则,严格按程序操作,确保程序规范、工作透明。

    为进一步规范管理,依法招生,学校特别制定了《关于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管理办法(试行)》,并成立遴选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检查、协调、监督和指导推免生工作。各学院也将成立推荐工作小组,负责此项工作的具体实施。

    会议还就迎接市教委近期开展的教育高地和新专业检查、重点课程中期检查等工作进行部署,同时强调要进一步检查各项教学准备工作,务必确保下周新生上课的顺利进行。(朱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