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校举行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1031


5月11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 1104 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听取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任务和工作。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林在勇主持会议。

林在勇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部署的贯穿全年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和市教卫工作党委的部署要求,加强顶层设计,统筹推进,迅速行动,严格对标对表,紧紧围绕目标任务,扎实开展规定动作,同时紧密结合实际,谋划开展了一系列具有特色的主题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他强调,下阶段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要持续发力,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学校内涵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相结合,着力在认识上再提升,在制度上再完善,在落实上再加力,在特色上再凝练,积极营造党史学习教育良好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落地落实。

会上,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葛卫华,汇报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建立工作机制、落实重点任务、加强宣传报道等方面的主要工作和进展情况。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党委宣传部部长张文潮和党委组织部部长张惠康,分别汇报了学校“永远跟党走”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和“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清单。

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进行了集体审议。“永远跟党走”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工作,通过组织开展理论学习宣讲、研究阐释相关理论成果、发掘校园红色育人资源、制作推出主题文艺作品、举办开展主题活动、选树宣传表彰先进典型、组织开展主题社会实践等七方面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唱响时代主旋律,为广大师生喜迎建党百年、建功立业新时代营造浓厚氛围。“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将聚焦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实施“组织党员学生开展小学生校内课后爱心晚托服务”“推进上海市学前教育学院建设,服务学龄前儿童的善育工程”等十大重点民生项目,以及“红色文化品牌实施工程”“推进创新创业学院建设”等十大重点工作项目,切实为师生解难题、办实事,持续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供稿、摄影: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