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优秀共青团员、校友沙瑜翔与建工学子交流分享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207


5月12日下午,刚刚获评“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的我校校友、建筑工程学院2018届土木工程毕业生沙瑜翔返校,与在校本科生同学们分享学习、工作经验,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参加。分享会由建筑工程学院团委书记程汀主持。

沙瑜翔校友讲述了自己的亲身经历,他在校期间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并在青年保家卫国的动力驱使下,在大三光荣应征入伍。毕业后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之援藏计划,让自己的青春盛开在神秘而又神圣的雪域高原。服务期满之后回到了上海,目前在上海市城市科技学校,任职建筑工程系专业教师。他感恩母校对他的教育培养,他希望大学生们能够珍惜大学时光、树立远大理想,胸怀祖国、心系人民,努力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同学们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在校期间的学习,尽早为自己规划建立起人生目标,像沙学长一样,敢于把自己的理想付诸实践,把梦想和汗水洒在建设祖国的宏伟目标之上。

程汀老师为分享会作了总结,他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够不忘初心、坚持梦想、勇敢奋斗、砥砺前行,在平凡的日常学习中,也要能够找准自己的定位,在大学四年的时间里,为自己踏上社会积累足够的经验和能力。



(供稿、摄影: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