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获“2020年度造血干细胞特别支持奖”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711

造血干细胞捐献是一项为白血病患者谋福祉的崇高事业,上海市红十字会自1992年率先在全国开展非血缘关系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一直以来,我校红十字会大力支持、开展造血干细胞招募、入库、捐献工作。为进一步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倡导无私奉献、拯救生命的善举,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上海市分库授予上海师范大学“2020年度造血干细胞特别支持奖”。  

我校红十字会办公室主任林慧元同志以弘扬人道、倡导奉献为己任,兢兢业业从事红十字工作,荣获2018-2020年度奉贤区“我身边的红十字——贤城博爱之星”先进个人称号。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在上级部门的支持下,林慧元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铭记于心、付之于实践,耐心指导学生组织策划了一场场特色鲜明的志愿服务活动,红十字事业在我校校园内不断深入人心,我校红十字得到了市区红会的高度认可。

   

(供稿、摄影:校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