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届广告专业“3+1+1”本硕合作项目学子喜获佐治亚大学硕士学位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585

5月14日,上海师范大学与美国佐治亚大学University of Georgia 第一届3+1+1本硕合作项目顺利完成,五位来自我校影视传媒学院广告专业的学生喜获硕士学位。


该项目始于2019年,其推进得到我校与美国佐治亚大学从校方到专业的大力支持;佐治亚大学广告系主任Dr.Reber和项目推进人Dr. Meng多方沟通,往返中美,与我校广告专业协商落实3+1+1培养方案及合作细则,经过中美两国数十位老师的共同努力,两校领导及国际交流主管部门,校、院二级领导的协力推动,广告系五位同学冲破笔试面试的严选,在2019年9月赴美留学。


在项目执行期间,校院和师生都历经了新冠疫情等严苛考验,中美双方对参与项目的同学给与精神与物质双重支持;影传学院除通过外事主管老师保持与五位同学的邮件沟通外,还给同学们邮寄抗疫用品;广告专业郑欢与王昭老师也给同学们送去精神和物质支持;佐治亚大学广告系主任Dr.Reber和项目推进人Dr. Meng更成为五位同学在异国他乡的亲人,给予同学们家人般的关怀和帮助;多方的努力与支持使五位同学克服种种困难,坚韧学习、终获正果。


值得庆幸的是,本项目并没有因为疫情的肆虐而陷入停滞,经中美双方老师努力,学院及系科的双向支持,2020年暑期,广告系依然有两名学生,在克服各种因疫情、政策所带来的挑战后,通过远程面试的方法进入了该项目学习。


(供稿、摄影:影视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