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举办主题荧光夜跑活动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794

为迎接建党百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人才,5月13日晚,数理学院于徐汇校区西部操场举办“用青春唤醒夜空,以追逐庆贺百年”主题荧光夜跑活动。来自数理学院、教育学院和对外汉语学院的多支队伍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荧光夜跑每支队伍4人,路线为绕操场四圈,共计1.6km。围绕学党史在每圈设定卡打点,每支队伍在“党史乒乓球”、“党史传声筒”、“党史连续答”和“党史我来演”四个环节过关后可分别获得一个荧光章,集满“建党百年”四字荧光章即完成任务。

活动中同学们迎风奔跑、勇往直前、挥洒汗水,体现了青年学子积极向上、勇立潮头的精神风貌。活动将党史教育与体育相结合,以创新的形式引领学生学党史、强信念、悟思想、跟党走,献礼建党百年,激励学生以强健的体魄和蓬勃的朝气献身于国家复兴大业。

  

(供稿、摄影: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