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音乐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235


根据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一要求和安排,519日上午音乐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207会议室召开了专题学习会。本次学习围绕《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展开研讨交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副院长张玮、副院长张春良做重点发言。

张玮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我们党一步步走过来,很重要的一条就是不断总结经验、提高本领,不断提高应对风险、迎接挑战、化险为夷的能力水平。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我要进一步深刻领会我们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我要始终牢记为民宗旨,坚持把服务师生摆在第一位,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增强宗旨意识、公仆意识,带领行政组室同志们一起继续恪尽职守、冲锋在前,求真务实、踏踏实实地做好学院教学、科研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张春良表示,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我们不但要在学习党史中传承顽强真精神,更要汲取奋勇拼搏的前进动力,始终听党话、跟党走,砥砺责任担当之壮志、提振党员精气神,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铭记历史、珍惜当下,永葆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在面对日益复杂的工作实际中,高标准严要求,敢闯敢干、创先争优、牢记使命以更加科学的管理机制推动学院的科研事业发展,根据自己的专业特长出发,以最大的努力把每一件事抓紧抓好,为学院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始终挺立共产党员的精神脊梁。

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分别作交流发言。大家表示,通过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汲取了强大的前进力量并激发了极大的工作动力。

高亭在总结发言中表示,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是我国革命、建设、改革的重要经验。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领航掌舵,有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顽强奋斗,我们就一定能够战胜前进道路上出现的各种艰难险阻,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摄影: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