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旅游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129



为认真贯彻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5月19日下午,旅游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上海市委党史学习教育专家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周书俊教授应邀作题为《深入学习“党史”全面领会党的初心使命》专题报告。旅游学院旅外教工党支部、机关第二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周书俊教授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角度,系统阐述了为什么学习党史、怎样学习党史、如何围绕党史学习践行党的初心使命。他表示,党史学习教育旨在通过党史学习,传承红色基因,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

随后,周书俊教授着重从四方面展开详细论述。他指出学习党史,最根本的就是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探求共产党的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和人类社会发展规律。

与会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周书俊教授的专题报告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对丰富自身党史知识、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摄影、供稿: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