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信息管理委员会会议强调规范信息管理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6-27浏览次数:1611


    为加强学校的信息管理和应用,推进数字化校园的建设,6月26日,校信息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校信息管理委员会主任、校长李进主持会议。副校长项家祥、副校长陆建非、校长助理高建华和信息管理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校长李进指出,加强和规范信息管理是重要而有意义的工作。推动和健全学校的信息管理工作,将更好地为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提供服务,提高学校的教育管理水平和管理效率。副校长项家祥要求各部门对信息管理工作从思想上、组织上、管理上更加重视。陆建非副校长强调要规划和协调好学校的信息管理工作,并就加快推进数据平台和中英文网页的建设提出了要求。

    会议审议了校信息管理条例,重点听取了学校中英文网页改版的设计方案和校数据信息平台系统、无纸化办公系统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就以上问题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