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欢送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和西部计划志愿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6-28浏览次数:2108


    6月28日上午,2007年上海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西部计划志愿者培训暨欢送会在外宾楼101举行,学工部、团委、相关学院负责人、历年志愿者代表以及07年研究生支教团、西部计划志愿者出席了会议。

    欢送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蒋威宜从六个方面对志愿者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并鼓励志愿者做好充分准备,在构建和谐社会中发挥志愿者的一份力量。

    校团委书记孙勇汇报了07年西部志愿者招募情况。各学院老师向志愿者颁发了西部计划确认通知书。研究生支教团和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分别发言,表达了他们服务西部的志向和决心,也对母校的培养表示深深的感谢。学院、部门老师向他们送上祝福和嘱托。

    欢送会开始前,新老志愿者还进行了交流。历年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平叶、朱燕华、印月以翔实的内容、生动的图片介绍了云南、重庆服务地情况,07年志愿者就一些服务细节进行了提问,现场气氛融洽。

    据悉,今年我校9名西部志愿者将于7月中旬经过上海市培训后奔赴西藏、云南和重庆进行志愿服务,3名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将于8月上旬经过全国培训之后赴内蒙古进行为期一年的志愿服务。(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