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毕业典礼举行863名学子获硕士博士学位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6-28浏览次数:2594


    6月28日,200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在徐汇校区西部球类馆隆重举行。校领导周鸿刚、李进、阮兴树、蒋威宜、项家祥、杨卫武、李和兴,校学位委员会委员、教授代表孙逊、郭本瑜、严耀中身着导师服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副校长李和兴主持毕业典礼。

    校学位委员会主席、校长李进表示代表学校向学成毕业的研究生表示祝贺,向导师和教工表示感谢。李进希望研究生牢记身份,终身学习;锤炼品格,追求卓越;心存感恩,贡献社会。李进特别要求毕业研究生完善自我,勇担社会责任,要讲5个F(forwardness/foresight/fortitude/friendship/firstclass)即积极进取、远见卓识、坚定执着、友谊长青、争创一流。

    会上,校领导宣读了有关表彰决定,并为100余名获得市、校优秀毕业生称号的学生颁奖。校领导和校学位委员会有关成员为毕业研究生分别颁发了学位证书。今年我校有61名学生获得博士学位,802名学生获得硕士学位。教授代表和毕业研究生代表先后发言。

    研工部、教务处等有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部分教师,800多位毕业研究生及其家长、家属出席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结束后,身穿学位服的毕业研究生纷纷与校领导、导师、同学和亲友合影,浓浓的师生情、同窗谊温馨感人。(韦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