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院召开庆祝建党86周年党建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07-06-29浏览次数:1427



    6月29日上午,庆祝建党八十六周年暨旅游学院党建工作座谈会在学院行政楼4楼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张国凤、副书记杨荫稚及学院党办、纪检、组织、宣传、学工、工会、团委等党群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由院党委书记张国凤主持。他和大家一起学习了《胡锦涛同志在中央党校省部级干部进修班上的讲话》。他指出,召开学院党建工作座谈会,既是学习胡锦涛同志的讲话,庆祝建党八十六周年,也是对上半年党建工作的总结和对下半年工作的展望。

    学院党委要求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统一思想认识,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一定要紧紧围绕学院现阶段的中心任务,做好各项工作;一定要研究工作中的新情况,解决好新形势下党建工作出现的新问题;一定要抓好落实,抓出成效,推进学院党建工作上新台阶,为学校的整体发展作出贡献。

    与会同志结合胡锦涛同志的讲话精神,联系本部门党建工作的实际情况踊跃发言。大家表示,加强党的自身建设是我党保持先进性的重要保障,作为高校的教育工作者、党建工作者,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胡锦涛同志的讲话精神和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全面落实师大党建工作确定的各项任务,结合我院实际,以优异的成绩和稳定的大局迎接党的十七大的召开。(旅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