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彰化师范大学参访团访问我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10-22浏览次数:1167


    10月19日上午,由台湾彰化师范大学教育学院院长陈聪文、理学院院长邱守榕带队的参访团一行9人来我校参访。副校长项家祥代表学校对参访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们介绍了我校的历史、现状和发展方向。

    教育学院有关负责人和教师与台湾同行们就“师范大学在现阶段师资培育中所扮演的角色及毕业生出路的辅导”这一课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参观中,客人们对教育学院资料室的规模和相关资料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双方进行了气氛融洽的座谈交流,并一致表示要继续保持联系,进一步加强交流。

    彰化师范大学成立于1971年,是台湾地区有影响的师范大学之一,原名台湾省教育学院,1989年改名彰化师范大学。现设有教育学院、文学院、理学院、工学院、技术及职业教育学院、管理学院、社会科学暨体育学院等7个学院,在校学生7600多人。(国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