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康健合作举行“社区—高校互动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10-23浏览次数:1151


    10月22日,我校与康健街道合作举行“社区——高校互动日”活动,来自社区的居民参观了我校校园,并举行了谢晋影视艺术学院、体育学院与康健社区合作共建的签约仪式。

    校长助理高建华和徐汇区副区长周秀芬出席活动并讲话。他们对上海师大和康健街道建立合作关系,开展互动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能将此项活动推向深入,更好地促进双方发展。出席活动的有宣传部、团委、美术学院、音乐学院、谢晋影视艺术学院和体育学院有关负责人,以及徐汇区教育局、文化局和康健街道领导。会上,社区居委干部和居民代表介绍了社区工作和学习的体会,我校谢晋影视艺术学院学生志愿者代表谈了参加社区爱心学校实践的体会。

    仪式结束后,音乐学院教授现场为社区艺术团合唱队进行艺术指导,社区居民们观摩了音乐学院的舞蹈课和美学讲座,并参观了我校博物馆、标本馆、图书馆和美术学院的书画展。

    美术学院、音乐学院于今年上半年和康健街道签订了共建协议。至此,我校有四个学院和康健街道签署了共建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