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查 整改 落实 迎接语言文字工作评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10-23浏览次数:1149


    校迎接语言文字评估工作小组10月20日举行会议,商讨相关工作。副校长项家祥主持会议。 会议就近期重点工作、检查情况、自评报告等进行了交流和部署。与会者着重讨论了对自查中发现的问题的整改工作。

    根据评估工作的要求,学校决定10月29日至11月2日由各学院各部处进一步开展自查自评落实整改,要求做到有组织、有措施、有记录、有总结。在此基础上,11月5日至11月9日由学校组织检查和评比,努力以更加良好的面貌迎接11月中旬专家组来校评估。

    副校长项家祥指出,全校师生既要高度重视这次评估工作,更要充分认识语言文字工作的重要意义,它是直接关系到国家统一民族团结、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件大事,也是学校为国家教育目标的顺利实现必须做好的一项工作。迎接语言文字评估工作小组组长丛玉豪对有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在对用字情况检查时也要注意检查用语情况,自觉做到写规范字,说普通话,用规范语。(雨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