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运动会举行 各路选手展风采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10-24浏览次数:1286


    10月24日,秋风送爽,奉贤校区南操场上热闹非凡,一年一度的校学生运动会拉开帷幕。此次运动会上,16个学院代表队的约1256名学生运动员参与9个田径项目和5个集体趣味项目的角逐。

    校领导蒋威宜、黄刚、项家祥、张国凤、杨卫武出席运动会开幕式。校党委副书记黄刚宣布运动会开幕,副校长项家祥主持开幕式。

    在运动会入场式中,各学院代表排着整齐的方队,穿着展现各自学院特色的服装,神采奕奕地走过主席台。随后各学院学生代表进行了广播操评比,并表演了精彩的集体排舞;数理学院学生表演了匍匐擒敌术,还有学生代表为在场师生献上动感的拉丁体操。

    经当场评比,外国语学院、金融学院、生环学院获入场式金花奖,商学院、谢晋影视学院、美术学院获入场式银花奖;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生环学院获广播操金花奖,美术学院、金融学院、数理信息学院获广播操银花奖;金融学院、外国语学院、音乐学院获排舞金花奖,旅游学院、美术学院、商学院获银花奖。(赵辉 张睿悦 李研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