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开展“教学质量活动月”抓课堂教学与日常管理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10-25浏览次数:1247


    10月24日下午,旅游学院“2007年教学质量活动月”启动仪式在八角楼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各系部、专业及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正教授、教学督导员、辅导员、教学信息员等出席仪式。

    院党委书记张国凤强调了质量月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求大家提高认识、落实措施、严格执行,用制度规范行为,用机制引导方向,用典型推动整体,切实提高学院的教学质量。

    院长杨卫武指出,活动旨在加强学院教学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进一步提高学院的教学质量,要求各系部要予以高度重视,广大教职员工和学生要给予积极的配合。

    会上宣读了《关于开展“教学质量活动月”的决定》、《关于聘请白光润等六位教师担任学院教学督导员的决定》、《关于聘请顾斌等79位同学担任学院教学信息员的决定》以及教学督导员、教学信息员名单,介绍了“教学质量活动月”的实施方案,对实施阶段、检查内容、检查方式、检查要求等具体环节进行部署。学院领导向教学督导员和教学信息员颁发聘书,师生代表分别发言。

    质量月活动自10月24日开始至11月21日结束,重点开展课堂教学和日常教学管理工作检查,并开展质量活动月评优活动,评选20名“最受学生欢迎的老师”、20名“优秀学风奖”、10名“先进个人奖”和若干“优秀组织奖”,对在本次活动中表现出色的部门和教师、学生与管理人员等个人进行评优奖励。作为质量月活动重要组成部分的“教授讲坛”也将拉开帷幕。(飒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