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检查 明晰重点 全力以赴迎接语言文字工作评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10-25浏览次数:1154


    校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于10月24日召开紧急会议,通报语言文字迎评的前期检查情况并且部署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副校长项家祥主持会议,各学院院长、行政副院长,行政各处处长和各直属单位行政负责人列席。

    项家祥针对已经查实的6类主要语言文字问题提供了相应的解决建议。会上提出13项具体重点内容,要求各单位明确各自责任范围,根据评估标准进行自查并及时反馈。与会者还对一些疑难问题进行交流,商讨合理的解决办法。

    会议还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10月29日至11月2日由各学院各部处进一步开展自查自评落实整改;10月25日到11月5日,组织全校师生学习有关文件和常识,发动全校范围的宣传、动员;11月5日到11月9日,学校进行全面检查、整改。

    据悉,市教委对我校语言文字工作的评估初步定为11月14日至16日。(葛鉴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