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11-08浏览次数:1158


    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以下简称“知联会”)日前成立。在11月7日举行的成立大会上,中共上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箴,校党委书记周鸿刚,校党委副书记阮兴树、黄刚,上海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秘书长王罗清,我校党委统战部、校人事处负责人,以及兄弟院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代表和我校各民主党派团体负责人到会祝贺。

    校党委书记周鸿刚宣读了“知联会”理事会名单;上海市委统战部周箴副部长在讲话中热烈祝贺我校“知联会”成立,希望“知联会”在校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成为党外知识分子的学习园地、建言献策的舞台和联谊交流的家园。校党委副书记黄刚要求“知联会”联系实际学习好、贯彻好十七大精神,结合自身特点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发挥好作用。

    我校“知联会”由孙景尧、卢家楣任名誉会长,蔡龙权任会长,冯伟、齐青、朱德通、贾铁飞任副会长,施晔任秘书长,王笑梅任副秘书长。(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