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老年大学两门课程获中国老年大学协会高校老年大学第三届精品课程一等奖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584


 

5月27至28日,中国老年大学协会高校老年大学工作委员会二届三次会议在昆明召开。会议由昆明理工大学老年大学承办,来自全国51所高校老年大学100余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进行了第三届精品课程评选,共评选出一等奖14门、二等奖14门。上海师大老年大学马长征老师的《宋词赏析》、杜群老师的《钢琴合作艺术》双双荣获精品课程一等奖。

会议期间,复旦大学、南昌大学、北华大学、广西大学等高校老年大学作交流发言。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常务副会长刁海峰,云南省老年大学协会会长、云南省政协原副主席曾华,云南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王从文,昆明理工大学校长王华、副校长周峰越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高校老年大学工作委员会主任黄刚作题为《高校老年教育在抗疫中前行》的工作报告。秘书长缪德良通报了有关情况。

   

(供稿、摄影:上海师大老年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