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邀请市、区人事局教育局为大学生就业工作把脉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11-09浏览次数:1141


    2008年我校共有毕业生5940人,为了做好大学生就业工作,学工部未雨绸缪,11月8日邀请上海市人事局、市教委、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以及各区县人事局、教育局的有关负责人来我校,在发布我校200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信息的同时,与各位领导直接进行了交流,共同为大学生就业工作把脉。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蒋威宜,副校长项家祥、副校长陆建非分别发言,向与会的用人主管部门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给予的积极咨询、大力支持和有效帮助表示感谢,并希望他们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使我校更好地做好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工作,让上师大培养的学生成为更加适应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的建设人才。

    上海市人事局副局长陈皓在发言中指出,上海师大在激烈的竞争中保持毕业生就业率稳中有升,反映了学校在人才培养和就业指导方面所做的努力。

    我校2007年毕业生总体就业率目前已达93.06%。在上海市“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基层从事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工作)活动中,我校报名和录取的毕业生数一直居全市首位,学校不仅为上海的基础教育培养了大量师资,同时许多非师范毕业生也表现出较强的工作能力、适应能力和较高的综合素质,获得了用人单位的好评。(杨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