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刘军获得大学生创业梦想大赛一等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11-13浏览次数:1131


    全国首个集中展示大学生创业精神和创业实践的主题活动周——“创智上海, 源自校园”2007上海大学生创业周于近日结束。我校共有171个项目参加了本次创业梦想大赛,其中商学院经济学研究生刘军创作的“论太阳能移动沼气罐在农村中的发展前景”获得大赛一等奖,金融学院学生殷明智创作的“‘魅影剧院’私人小众剧场”和学生水平等共同创作的“暖暖危机处理公司”获得大赛三等奖。

    此外,我校学生还参与了创业论坛等多项活动。11月11日,在杨浦知识创新区创智天地举行的活动周闭幕式上,我校荣获“2007年上海市大学生创业梦想大赛优秀组织奖”。

    本次活动周由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发起,并联合第一财经、创智天地、杨浦区风险投资园、上海市人才服务中心、上海市学生联合会等多家单位共同主办,受到了政府、高校、企业及社会团体等各方面的积极参与、支持和关心。同时,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与“2008全球创业周”签订合作备忘录,正式承办08年全球创业周中国站。(李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