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科学》第八次入选CSSCI来源期刊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864


近日,《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2021—2022)目录》正式公布,我校旅游学院(旅专)主办的《旅游科学》再次入选其中。这是《旅游科学》自2004年以来,第八次入选CSSCI来源期刊目录。本次发布的C刊目录中,人文经济地理类期刊共12种。

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hinese Social Sciences Citation Index, CSSCI)是由南京大学投资建设、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开发研制的人文社会科学引文数据库,用来检索中文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的论文收录和被引用情况。其遵循文献计量学规律,采取定量与定性相结合的方法从全国几千种中文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性期刊中精选出学术性强、编辑规范的期刊作为来源期刊,目前CSSCI已成为地区、机构、学术、学科、项目及成果评价与评审的重要依据。

近年来,《旅游科学》先后获得“RCCSE中国高职高专成高院校学报类核心期刊(A)”“上海市最佳学报”“上海市高校最佳学报”“全国高校社科精品期刊”“上海期刊编校质量检查优秀期刊”“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A)”“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人大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等荣誉。

目前,《旅游科学》已成为国内三大期刊评价体系《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的来源期刊。《旅游科学》将一如既往,再接再厉,为学术服务、为学者服务、为作者服务,争创优刊、名刊,不忘繁荣学术初心,为建党百年献礼。


(供稿、图片: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