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名少数民族学生获得深发展银行在我校设立的奖学金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12-26浏览次数:1162


    12月26日下午,在“2007年深圳发展银行有限公司上海市虹桥支行上海师范大学少数民族学生奖学金”颁发仪式上,来自我校各学院的彝族、维吾尔族、回族、藏族和哈萨克族等25名少数民族学生,从副校长项家祥、校长助理高建华和深发展银行上海分行及虹桥支行负责人手中接过了荣誉证书和奖学金。

    项家祥在讲话中向深圳发展银行支持教育事业、资助少数民族学生表示感谢。他勉励少数民族学生珍惜时光、努力学习、立志成才,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和社会,并和高建华一起向深发展银行上海市虹桥支行负责人授牌。

    银行有关负责人向获奖的少数民族学生表示祝贺,并鼓励他们早日成才,用自己的所学为母校的建设和少数民族发展贡献力量。获奖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分别发言,向学校和深圳发展银行表示感谢的同时,表示要刻苦学习、努力成才、回报母校和社会。

    深圳发展银行上海虹桥支行在我校设立的少数民族奖学金自2007年至2011年五年间总计发放金额人民币20万元,每年资助25名品学兼优的我校全日制少数民族本专科学生。
校学工部、财务处、人文学院、教育学院、谢晋学院、体育学院、旅游学院、生环学院、数理学院有关负责人出席了颁奖仪式。(杨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