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专家对14门市教委重点课程进行检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12-27浏览次数:1148


    我校14门2005年获准立项的市教委重点课程由上海市教委委托学校组织校内外专家分别进行检查验收,经过一周的认真评审,所有项目在专家验收阶段全部获得通过。

    三年来,我校课程建设取得了取得显著成效。在接受检查验收的14门课程基础上,我校已取得1门国家级精品课程、3门上海市级精品课程、1项2007年度上海市优秀教材奖二等奖、2项三等奖。继2005年度获得14门市教委重点课程建设项目后,2006年度、2007年度分别有27门和17门课程获得市教委重点课程建设项目,共计达58门。2007年度还有一门课程获得市教委创新思维与技能课程建设项目。

    教务处和各相关学院根据上海市教委《关于做好2005年市教委重点课程建设验收工作的通知》和《上海市属普通高等学校市教委重点课程建设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明确了各项工作要求和工作纪律,确保了检查验收工作的顺利进行。(教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