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温暖–送关爱”暨帮困助学总结表彰会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12-27浏览次数:1156


    “送温暖–送关爱”暨帮困助学工作总结表彰会议12月26日举行。40名帮困助学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干事,20名勤工助学“服务之星”,10名勤工助学“优秀教员”受表彰。2000多名困难学生受领了总价值达14万元的慰问品。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蒋威宜,以及有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总结了一年来的帮困助学工作,蒋威宜代表校党政领导高度赞扬有关部门、学院在帮困助学工作中做出的贡献,并希望大家拓展内容、创新方法,提高工作水准。同时,她希望受助学生努力学习,做精神富足、自立自强、富有爱心的人。法政学院周益、教育学院邱晓艳分别代表优秀学生干部、受助学生发言。

    今年学校共发放2006年国家助学贷款约664万元,受益学生1139名,办理2007国家助学贷款申请总额约468万元,受益学生781名;提供了7千多个校内外勤工助学岗位和5800多个家教岗位,9200多名学生上岗,学生收益近1000万元;申请了国家奖学金、中华慈善教育基金、红十字百盛会助学金等各类奖助学金总额320万元,资助学生达1300多名;资助入学新生25000多元,帮助61名困难新生缓交学费25万余元;发放了临时补助、伙食补贴等50约万元。在给予困难学生切实帮助的同时,学校和学院更注重通过丰富多样的活动做好帮困育人工作,引导学生自强不息,知恩图报。(韦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