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星系与宇宙学半解析上海市重点实验室通过验收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12-27浏览次数:1276


    12月26日,上海市科委组织有关专家对我校星系与宇宙学半解析研究上海市重点实验室进行验收。

    校党委副书记阮兴树出席会议并表示,星系与宇宙学半解析研究实验室在建设期间取得了一批可喜的科研成果,学校将继续对实验室的建设和发展给予重视和支持。

    由来自中科院上海天文台、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大学等的专家教授组成的验收委员会听取了实验室负责人束成钢教授的汇报后,就有关问题进行提问,并实地考察了实验室运行情况。专家组认为,该项目完成了计划任务书规定的各项考核指标,提交的验收文件和相关文档资料齐全、完整,符合验收要求,同意通过验收。科技处负责人和实验室部分研究人员参加了验收会。

    我校星系与宇宙学半解析研究上海市重点实验室于2004年获准建设,是该批获准建设的实验室中唯一一个基础研究重点实验室,也是我校首个市级重点实验室。(孟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