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全面督查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12-27浏览次数:1487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关于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的有关精神,提高辅导员队伍的整体水平,12月25日至27日,在校领导阮兴树、蒋威宜、黄刚、项家祥、陆建非、王莲华、高建华的带领下,由校学生工作委员会成员组成的督查组分四路赴16个学院实地督查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

    此次督查根据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的思想认识、辅导员配备、培养与发展、管理、政策、常规工作、特色工作等七个方面的27项基本指标和12项观测指标开展。

    在为期三天的督查中,督查组分别听取了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就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和辅导员开展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就有关情况进行提问了解。督查组还查阅了相关文件和材料,查看了辅导员办公条件,召开了辅导员、任课教师、学生等三个层面的座谈会。在此基础上,形成并反馈了督查意见和建议。本次督查结果将作为各学院党政一把手2007年度考核和学院精神文明建设评估的重要指标。(韦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