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汇报、上海教育电视台等报道我校少数民族学生奖学金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12-28浏览次数:1176


    文汇报2007年12月27日以“上师大少数民族生获资助”为题,报道了深圳发展银行在我校设立的少数民族学生奖学金。全文如下:

    本报讯(记者:姜澎)昨天下午,上海师范大学的25名彝族、维吾尔族、回族、藏族和哈萨克族的少数民族学生,成为深圳发展银行有限公司上海市虹桥支行设立的少数民族学生奖学金的首批获奖学生。

    上海教育电视台教育新闻12月26日教育新闻以“上师大设立少数民族学生奖学金”为题进行了报道。文字稿如下:

    为鼓励少数民族大学生立志成才,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深圳发展银行上海虹桥支行今天在上师大设立少数民族学生奖学金。该奖学金总额为20万元,从今年开始分5年颁发。其中每年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5名,奖金分别为3000、2000和1200元。

    另,新闻晨报2007年12月27日也以“上师大设立首个高校少数民族学生奖学金”为题进行了报道。全文如下:

    晨报报道(记者:董川峰)上海师范大学在校内设立高校中首个少数民族学生奖学金。昨天,首批25名来自不同学院的彝族、维吾尔族、回族、藏族和哈萨克族等少数民族学生获得了荣誉证书和奖学金。

    该奖学金由深圳发展银行有限公司上海市虹桥支行捐资20万元设立的,在2007年至2011年5年间每年资助25名品学兼优的在校全日制少数民族本专科学生。一等奖每人3000元,二等奖每人2000元,三等奖为每人12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