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优秀团干部、校友张昕与体院学子共享青春华章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187

6月2日下午,体育学院特邀2021年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张昕在徐汇校区综合馆党员活动室举办“筑社会安全城,做时代‘昕’青年”人生导师沙龙讲座。

张昕,2009年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现任上海市公安局静安分局团委书记。曾获2021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上海市青年五四奖章、市公安局青年岗位能手、上海市公安局优秀团干部等荣誉称号,获三等功1次,嘉奖8次等。他创作全国首部禁燃禁放MV《不放不放》,点击量突破13亿次,被人民日报等各级媒体广泛报道,成为上海青年参与社会治理创新亮点。

张昕校友以自己的大学生活和工作经历为主线,围绕“党员的先进性体现在哪里”“如何创新工作引领团员青年”等问题为同学们作分享。他说,每个年龄段要有每个年龄段的目标,每个人都要与时间赛跑,才能不断自我成长并引领身边青年共同进步。通过分享自己曾经经历过的迷茫和困惑,他说“坚持把每一件事做到极致就是最好的解决办法”。他所得到的全部荣誉都来源于团队青年的支持和组织创建的平台。最后,张昕校友寄语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扎实学习专业知识,“在思考中学习,在学习中实践,在实践中成长”,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都能彰显新青年的担当,发挥党员的先进性。

在座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的人生导师活动受益匪浅。在今后的日子里大家一定会向张昕学长看齐,努力学习,不断奋斗,赢得这场名为“青春”的赛跑,并会努力在建党百年的光辉之下成长,成为一名有担当、敢想、敢做的新时代有志青年。


(供稿、摄影: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