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联建谋发展 携手合作开新局 图书馆党总支举行支部共建签约活动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41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有效推动文化资源融合共享,着力激发党建工作新活力,5月28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与徐汇区文旅局机关支部在徐汇校区老图书馆第一观摩厅开展结对共建签约活动。徐汇区文旅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金建红、副局长蔡文杰,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段鸿等出席活动。

蔡文杰和段鸿分别代表徐汇区文旅局机关党支部与图书馆党总支签订共建协议。金建红详细介绍了徐汇区文旅局的党建资源优势,并对支部共建后的党建和业务工作的合作方向作了展望。段鸿指出,联建共学是对党史学习方式方法的创新,倡议图书馆与徐汇区文旅局充分发挥各自党建资源优势,在主题教育、组织建设、党员发展、教育培训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通过沟通交流、互帮互助交流学习党建工作的先进经验和特色做法,共同提高党建工作水平,用高水平的党建推动业务工作晋台阶、上水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此次活动是图书馆党总支实现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见实效的一项重要成果。下一步,双方将根据协议既定内容开展联建共建系列活动,优势互补,共谋发展,助力区域社会文化高质量发展。


(供稿、摄影: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