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特色活动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204

  

5月31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党委举办了“邀百名党员,庆建党百年,寻历史百味,创百载伟业”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副校长张峥嵘、学校师生党员及后勤全体在职党员参加。活动由后勤党委书记宋燕明主持。

活动第一部分为后勤在职党员的党课学习。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周中之老师为全体党员上题为“初心使命与建党百年”的党课。周中之教授围绕“站起来:初心使命引领中国的民族独立与解放;富起来:改革开放的守正创新;强起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逻辑与实践逻辑”三个方面对百年党史进行了阐述。他结合个人的经历,把“对工作要以负责的态度,将工作落细落小落实”进行了生动讲述,获得了现场党员们的热烈反响。

活动第二个部分为寻历史百味。副校长张峥嵘在发言中希望后勤通过党史学习,聚焦师生关心的问题,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贴心暖心的服务。在这次活动中,徐汇饮食中心的党员和师傅们,通过党史学习,结合餐饮工作的特点,发掘了28道革命时期含有历史故事菜品和面点,粗粮细作,野菜精加工,老菜新做,推陈出新,更是后勤人用情、用心制作的精神的盛宴,让大家在观赏、品鉴的同时,回味过去,回顾历史,感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供稿:后勤服务中心  摄影: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