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4-01浏览次数:1014


    3月31日上午,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学习交流会在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举行,市教卫党委第三检查指导组组长蒋秀明等参加会议。来自人文与传播学院、教育学院、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美术学院、谢晋影视艺术学院、旅游学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数理学院、图书馆和机关的教职工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出席,并就本单位、本支部学习活动的基本做法和特色工作作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会议由校长助理、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褚劲风主持。

    蒋秀明在听取党支部书记交流之后,认为我校学习实践活动起步较早、布置周密、动员广泛、有序推进、成效初显。他希望各单位要在提高认识和梳理问题的基础上,精心组织好解放思想大讨论,既突出研讨的理论性,又注重讨论的实践性,既要聚焦发展思路和规划,又要着力解决实际问题,通过学习实践活动的开展,切实推动学校的科学发展。

    校党委副书记黄刚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各单位对学习实践活动非常重视,总体上健康有序开展,但是局部仍存在不平衡现象,需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和调查研究,认真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使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切实成效。(组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