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红十字精神 开展志愿服务 校红十字会工作会议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4-01浏览次数:931


    以各种形式弘扬红十字的“人道、博爱、奉献”精神,开展红十字志愿服务、急救培训、艾滋病预防与关爱同伴等活动……在3月31日学校召开的校红十字会工作会议上,法政学院和生环学院学生红十字会会员代表以及生环学院学生“艾滋病预防同伴教育”项目组作了经验介绍,让与会者深受感动。大学生热心公益、服务社会的举动,赢得大家的赞许。

    会议总结了2008年校红十字会工作,同时部署了今年的工作。全体红十字会成员出席会议。校红十字会会长、副校长王莲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莲华充分肯定了校红十字会一年来的工作,以及大学生红十字会弘扬红十字精神、以各种形式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弘扬红十字精神,不断壮大红十字志愿服务队伍,培训骨干力量;组织开展好各项活动,扩大红十字志愿服务的影响力。

    据悉,今年学校将在教职工急救知识培训,中老年教职工心肺复苏救护知识传授和教工艾滋病预防教育方面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