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资产经营公司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专题研讨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139


 

6月15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专题学习研讨,围绕“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专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和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开展集中研讨。

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张爱良作重点发言,他谈道:纵观上海的发展和浦东开发开放取得的成就来自不易,举世瞩目,实践证明,改革开放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我们要弘扬浦东开发开放中体现出来的拓荒精神、改革精神、敢为人先精神,要把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中国精神,凝聚起攻坚的力量,立足本职工作,推进资产经营公司改革发展,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书记宋石平谈道:上海是全国最大的经济中心和国际化大都市,党中央对上海的发展寄于厚望,上海要继续当好全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浦东开发开放所取得的成就,有力的证明,只有坚持改革开放才能有发展,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使命担当,为上海的发展添砖加瓦,贡献我们的智慧和力量,做出我们新的成绩。

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杨良谈道:我们要坚持改革开放不动摇,努力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积极工作,以高标准严要求,不断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


(供稿、摄影:资产经营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