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举行2021届本科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151



“百年荣光 起航梦想”——学院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6月22日在徐汇校区霞棐剧院举行,共有16位硕士研究生和287位本科毕业生获得学位。学院全体领导及学位委员会委员、教师代表、毕业生代表和本研全体辅导员出席。毕业典礼由副院长卓德保主持。

毕业典礼上,党委书记刘晓敏宣读了市级、校级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副书记徐继耀宣读了校级优秀毕业论文名单;副书记郑旭华宣读了校2021届校友联络人名单。全体院领导一起为获表彰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并分别向学生代表和校友联络人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及聘书。副院长张宏梅宣读了获得硕士学位与学士学位的毕业生名单。院领导、学院学位委员会委员和教授代表一起为获得硕士和学士学位的毕业生正冠拨穗、授予学位。

院长康年代表全体教职工向在座毕业生同学圆满完成学业,顺利毕业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提到,我们将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华诞。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毕业生们与伟大的时代同向同行,既是生逢其时的天之骄子,也是重任在肩的未来建设者,承载着特殊的历史际遇和光荣的时代使命。在同学们即将步入社会之际,他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厚植家国情怀,以信仰和担当筑梦;二是练就真才实学,以激情和理想追梦;三是坚持奋斗不息,以努力和奉献圆梦。

毕业典礼上,教师代表朱小川、毕业生代表徐亚茹,分别发言,回首共度的四年时光,表达了对2021届全体毕业生的美好祝愿。

典礼结束后,毕业生们与老师们合影,表达喜悦和感激之情。站在百年征程的新起点上,相信2021届毕业生一定能够在“厚德、博学、求是、笃行”校训的引领下,逐梦起航,书写精彩的人生故事!



(供稿、摄影: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