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工民主党上海师范大学第四次党员大会召开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652

6月23日下午,中国农工民主党上海师范大学第四次党员大会在徐汇校区会议中心召开。农工党市委专职副主委陈芳源,校党委副书记刘晓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上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名单,选举产生农工党上海师范大学第四届委员会,董丽敏当选为主任委员,朱新光、曹建国、王荣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任命魏芙蓉为秘书长,徐晨曦为副秘书长。

民进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委周进华代表兄弟党派致贺词。王荣代表新任委员表态发言。董丽敏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向李照国、许燕两位离任委员宣读致敬信。


刘晓敏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农工党上海市委对上海师范大学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农工党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情民意、服务地方和学校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他对新一届农工党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工作提出希望:一是加强思想建设,在增进共识中发挥更大作用;二是发挥党派优势,在服务大局上展现更大作为;三是深化政治交接,在自身建设上迈出更大步伐。

陈芳源代表农工党上海市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也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农工党工作的中共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和各兄弟党派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新一届农工党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提出希望:一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养;二要参与参政议政工作,提高党派履职能力;三要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建设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理,农工党市委副秘书长、组织部部长王琴,农工党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党员参加会议。



(供稿:农工党上海师大委员会  摄影: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