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1014


6月20日下午,学校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第三教学大楼举行。

来自18个学院的53位青年教师分为人文科学、社会科学(3组)、思想政治理论课专项、自然科学基础学科、自然科学应用学科7个组别进行比赛。本次比赛由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陈昌来担任评委会主任,各学院推荐的35位专家、教授担任竞赛评委。

校党委书记林在勇慰问了评委和选手。副校长李晔出席评委会会议并讲话。他谈道,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是学校促进青年教师成长、推动教学改革的有效载体,希望本次校赛能够发掘更多优秀青年教师,促进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推进学校教学改革进程。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吉启华到现场指导。评委会主任陈昌来讲解了评审规则,并向各评审组明确了具体评审要求。

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7名,二等奖13名,三等奖33名。

校青教赛组委会注重对参赛选手的培训和培育工作,赛前共开展了2个场次、4个主题的专题培训讲座。邀请了我校国赛、市赛选手和市赛评委、指导教师为参赛选手做赛前培训。

校领导历来高度重视青教赛工作。近年来,学校青教赛工作扎实推进,通过各学院选拔赛实现了新进青年教师参赛的全覆盖,使青教赛成为了我校青年教师快速成长的平台,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标。


(供稿、摄影: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