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市退教协举办的退休教工庆祝建党百年合唱比赛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294


为迎接建党百年,6月24日,由上海市退休教育工作者协会主办的“红歌颂党”---上海退休教工庆祝建党百年合唱比赛暨优秀书画摄影作品集首发及颁奖仪式在静安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

由我校退休女教师组成的《我們》合唱团参加了此次比赛,《绒花》《大红枣送亲人》两首歌曲是合唱团参赛曲目,合唱团用和谐优美的声音、优雅婉约的气质和细腻精准的情感表达,由衷表达了师大退休教工不忘初心、爱党爱国的浓浓之情,最终在23个参赛队中排名第四,获得了“优秀演唱奖”。

会上,还举行了上海市退休教工庆祝建党百年优秀书画摄影作品集首发及颁奖仪式。学校美术学院退休教授周培德的《咏黄浦江》《毛泽东诗词一首》两幅书法作品分别获得组委会颁发的“书画作品金奖”和“书画作品优秀奖”。财务处退休教师史兴伟的摄影作品《轨迹》,获得铜奖。作品抒发了对党的真挚情感,描绘在党的领导下伟大祖国欣欣向荣的美好景象。

据悉,《我們》合唱团还将在今年10月份举行的上海市高校退教协庆祝建党百年活动中再展风采。

  

(供稿、摄影:离退休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