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上海师范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750


6月23日下午,中国民主同盟上海师范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民盟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丁光宏,校党委副书记刘晓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上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通过了中国民主同盟上海师范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决议。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民主同盟上海师范大学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孙红梅当选为主委,魏峰、赵红军、张雷、明虹为副主委。

民革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委张玉萍代表兄弟党派致贺词。孙红梅代表新任委员表态发言,并向离任的第七届委员刘民钢、詹丹、叶宏和罗华荣宣读致敬信。

刘晓敏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民盟市委给予民盟上海师大委员会的关心表示感谢,对民盟上海师大基层组织在岗位建功、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他对新一届民盟上海师大委员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同心同向,夯实思想基础;二是履职尽责,服务中心大局;三是薪火相传,加强自身建设。

丁光宏代表民盟上海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民盟工作的中共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和各兄弟党派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方向,凝聚共识,夯实思想根基;二是着眼大局,发挥优势,积极参政履职;三是提高素质,增强活力,加强自身建设。

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理,民盟市委组织部部长汪皓俊等出席会议,学校民盟35位代表参加大会。


(供稿、摄影:民盟上海师大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