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上海市实验学校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375


 

6月28日上午,上海市实验学校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出席颁发仪式的有学校“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党员代表、学生团员代表等。校党委副书记陈慧主持颁章仪式。

纪念章颁发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副校长陈兴冶宣读了上海市实验学校15名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名单。学校党委书记马季荣、副校长瞿祖芳为参加颁章仪式的6位老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

老党员范立元、屠规达代表所有获章党员作了发言。他们表示,在建党百年的喜庆日子里,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心情十分激动,由衷感谢党中央的关怀,感谢学校党委的关心。虽然自己年事已高,但是初心不改,要继续为党的事业而奋斗!

高一(6)班郑婷方同学代表参会的团员代表作了发言,她表示,党的事业由无数共产党员前赴后继、薪火相传,一代又一代人接续奋斗,取得了今天的伟大成就。未来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新一代接班人一定会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推进党的事业发展。

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圣神时刻,同时举行了学校新一批学生团员入团宣誓仪式,表明党的事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

马季荣在发言中指出,入党50年来,老党员们忠诚党的事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为改革开放作出了自己的贡献。在党50年,让他们的人生更有价值、更加出彩。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关心党的事业,力所能及为党奉献。希望青年党员、青少年学生要向老党员学习,听党话、跟党走,立志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

大会在欢快的《我和我的祖国》音乐声中结束。

对当天因病不能来校参加“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的老党员,上海市实验学校党委已经专程前往他们家中颁发了纪念章。

  

(供稿、摄影:上海市实验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