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175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于621日至628日期间相继前往老党员家中,亲手给他们送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此外,班子成员一行还慰问了其他生活困难的老党员们,在临近七一前带去党组织最真挚的祝福与关怀。

学院党委书记刘凤、副书记孙琳,副院长耿步健、赵银亮、徐剑雄等党政负责人先后走访慰问了顾荣根、杜金宝、洪继科等老同志,真切地问候他们的身体状态及其他情况,并对他们长期对学校学院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亲手为他们戴上了具有时代意义的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老党员同志具有为革命事业顽强拼搏的可贵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也将进一步挖掘老党员身上的故事,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向老党员学习,学习他们坚定的信念、顽强的意志、崇高的品格、朴实的作风,发扬好党的优良传统,赓续好党的精神血脉。


(供稿、摄影: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