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党建工作回顾展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48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2日,由校党委组织部、档案馆(博物馆、校史馆)主办的“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上海师范大学党建工作回顾展在博物馆拉开帷幕。

本次图片展由1954-1978、1978-1999、2000-2012、党的十八大以来四个篇章组成,近130张珍贵的历史照片和现代照片,定格了一个个令人振奋的瞬间,串起了学校党建工作的发展脉络,回顾了师大人奋力拼搏的铿锵足迹,展示了建校以来,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学校党建工作的新发展、新成果。新老照片的对比,让观众更直观、更生动地了解学校党建工作的发展历程。

展览现场,吸引了不少党员群众驻足观看。大家纷纷表示,展览形象生动,有些老照片非常珍贵,很多照片再现了学校历史发展进程中那些不平凡的年代和学校党建工作所取得的一系列成果,更加深刻地体会到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学校事业发展蒸蒸日上的良好态势和全校共产党员奋发有为、锐意进取开新局的昂扬面貌。


(供稿、摄影:组织部、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