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市教委领导、校党委班子成员“七一”前夕走访慰问我校老党员代表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7-30浏览次数:2091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市教委副主任毛丽娟来校慰问我校老党员代表。校党委书记林在勇带领党委班子成员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党员代表,向大家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

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毛丽娟登门看望了1965年入党的78岁老党员王敏如。王老师曾经担任校党委组织员,曾获“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退休后仍热心于关心下一代工作。毛丽娟为王敏如佩戴上熠熠生辉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她致以亲切的问候,与她共话优良传统,感谢王敏如为学校党的建设和人才培养做出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林在勇分别登门看望了1939年7月参加革命并入党的99岁老党员韩祥林、1969年入党的81岁老党员徐千荣、1960年入党的81岁老党员杨德广、1960年入党的81岁老党员王纪仁,为他们佩戴上熠熠生辉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林在勇仔细端详老同志们的获奖证书、奖章和相册,倾听他们在学校建设、改革、发展各个时期的奋斗经历。林在勇说,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老同志的关怀和温暖。大家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建设发展奉献了年华、倾注了心血,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希望大家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校各项事业,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

发扬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励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

林在勇牵挂着老党员的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详细询问和了解他们的退休生活和健康状况,叮嘱相关同志持续关心关爱好老党员,切实帮助解决生活中的急难愁盼,让大家安享幸福晚年。希望老党员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各自的亲身经历,力所能及地讲好党的故事,弘扬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励广大党员尤其是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校党委班子其他成员分别走访看望了部分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供稿、摄影: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