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在勇看望慰问2020级本科生军训师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7-11浏览次数:1298

        7月10日,校党委书记林在勇在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葛卫华陪同下亲切看望慰问军训教官、指导员及参训学生。

        校领导一行来到奉贤校区操场和体育馆,观看学生反恐演习表演方队,旗语操、军体拳、匕首操表演方队训练情况。林在勇对学生振奋昂扬的参训热情予以充分肯定,同时亲切叮嘱各连队教官、指导员、学生都要注意保重身体、劳逸结合,以最佳的身体和精神状态完成军训工作。

        在田径馆,校领导一行观看学生激光射击比赛。此次军训师21个连队,四千余名学生均参与体验激光射击,这是我校军训首次加入的特色项目。场内模拟枪声此起彼伏,成绩动态排行榜旁更是传来阵阵掌声。林在勇对获奖同学表示鼓励,同时了解学生训练情况与激光射击动作要领和技术要求,并在退役军人教官指导下与参训学员一同体验。

        林在勇对2020级本科生军训师115名教官和62名指导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敬意,对全体学生在军训中展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今年的军训有许多‘第一次’的尝试,教官也是首次全部由我校退役军人大学生组成。从军训中期的风采展现来看,教官专业素质过硬,指导员业务能力扎实,学生训练成果斐然。”他希望此次军训的优良作风可以转化为优良学风,不仅在军训中展示青春风采与拼搏斗志,更要在之后的校园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强国有我。他代表学校向教官、指导员代表赠送慰问品。

        慰问仪式结束后,校领导与军训全体教官、指导员及学生代表合影留念。


(供稿、摄影:2020级本科生军训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