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届大广赛上海赛区评审顺利收官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7-12浏览次数:395


7月7日,由大广赛上海赛区组织并承办的云上终审会如期举行。上海师范大学影视传媒学院广告系主任、大广赛上海赛区负责人郑欢教授主持本次终审的启动仪式,影传学院院长赵炳翔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本年度上海赛区有上海市30余所高校近4000名学生参与此项赛事;作品总量达5952件,其中平面类作品2221件,仍是此项赛事作品最多的类别。本次初审和终审共邀请了23位来自广告学界、业界的学者专家和行业大咖。秉持着大赛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专家们分批次、背对背、严谨认真的完成了各类别初评、复评、终审等各个环节,最终决出了各个类别的优秀奖、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

7日下午,来自业界的终审专家齐聚线上会议室,对各类别组推出的全场大奖候选作品展开激烈的讨论,从洞察、创意、执行、市场效应等多维度斟酌,最终,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评审出今年上海赛区的全场大奖。


 


本次大广赛的前期准备工作均在线上完成,其中包括了制定各高校收稿办法、与工作人员开发在线评审系统、参赛学生导入参赛作品及相关配套文件、核查评审系统内的作品等。由于今年是大广赛上海赛区第二次启动线上评审系统,系统的升级和服务器的扩容使系统的操作流畅度更佳,大大加快了整个评审的速度,使评审专家更专注于每件参赛作品背后潜在的创意价值。



大广赛是纳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评估》的重大赛事,在国内具有广泛的影响力。上海师范大学作为大广赛上海赛区承办单位,已历时13届;在上海市教委和全国大广赛组委会的高度信任和大力支持下,与上海的兄弟院校一起共同创造了大广赛上海赛区的一个又一个辉煌,不仅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好成绩,更为上海乃至全国广告业输送了大量的优秀人才。正如本次上海赛区终审主席莫康孙先生所言:“大广赛走过十几年的时间,每一年的学生作品都呈现出了极大的飞跃,一直不断地往前进发。“莫先生特别提及了建党一百周年这一重要的时间节点,“继往开来”不仅仅是停留在国家层面的使命,更借此表达了对大广赛和各个高校学子的美好祝愿,祝福学子们拥有更好的未来,也希望大广赛能够继续为广告行业不断地培养和输送全方位的新型人才。



据悉,本次大广赛上海赛区产生的优秀奖及以上作品均将报送全国组委会参加全国总评。


(供稿、摄影:影视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