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新闻网:上海2021年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出征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7-16浏览次数:219

来源:看看新闻网 2021年7月16日

标题:上海2021年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出征

记者:朱玫 戴晶磊



2021年上海市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出征仪式于7月16日上午在上海交大医学院举行,来自各高校的119名志愿者将陆续启程分赴西藏、新疆、云南、贵州等中西部地区,开展为期一至三年的志愿服务工作,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书写不一样的热血芳华。


22.jpg


铮铮誓言响彻校园。经过层层选拔,今年,共有119名志愿者,从来自全市60所高校的1300余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未来的一段日子,他们将扎根广袤的西部,在乡村教育、乡村建设、健康乡村等领域开展志愿服务。


今年是上海市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开展的第19个年头。截止去年,上海已选派了近3千名优秀应届高校毕业生及在读研究生,奔赴西藏、新疆、云南、贵州等地,开展为期1至3年的志愿服务。


3.jpg


据悉,本届志愿者们将于7月19日起陆续启程,一路向西,用激扬青春去开拓不一样的人生。


链接地址:http://www.kankanews.com/a/2021-07-16/003982057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