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沪喀两地手拉手 “红柳花开”教师培训班在沪开班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7-21浏览次数:134

来源:人民网 2021年7月21日

标题:沪喀两地手拉手 “红柳花开”教师培训班在沪开班


7月16日,“沪喀两地手拉手 民族团结一家亲”“红柳花开”教师专业提升培训班在上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隆重开班。巴楚县各中小学的38名书记、校长和60名骨干教师走进上海师范大学,开展为期15天的研修学习。

上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金国忠在开班仪式上强调,此次培训以上海师范大学的雄厚学科优势为支撑,以高水平有深度的培训方式为保障,目的是帮助学员成为巴楚地区基础教育领域中,有教育情怀、有教育思想、有教育能力且善于学习、精于研究的中坚力量,为巴楚县基础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培育力量。

巴楚县教育局教研室刘丽主任对上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表示了感谢,向参与授课的专家教授们以及负责项目执行的团队表达了谢意,同时也对学员提出了期望与要求。她希望各位学员牢记责任与使命,尽快调整状态,以认真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积极参加研修学习,把培训成果转化成与工作息息相关的源动力,要求各位学员自觉遵守研修班各项教学安排和管理规定,展现巴楚县教师团队的良好风貌,争做“优秀学员”。


链接地址:沪喀两地手拉手 “红柳花开”教师培训班在沪开班 (people.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