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校长杨德广为河南灾区捐献特殊党费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7-26浏览次数:868

        7月26日一早,杨德广老校长冒着风雨赶到学校,捐献特殊党费五千元用于河南灾情救助和灾后重建工作。

        他在写给支部的信中说道:“我是一个年逾八旬的老共产党员,获悉河南遭遇暴雨侵袭,十分揪心。捐五千元特殊党费,尽点微薄之力,这是我的责任,请代为转交。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各级党组织的坚强领导下,河南人民一定能战胜灾情,早日恢复家园。”质朴的话语,展现的是一位有着六十多年党龄的老党员与党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真挚情感。

        老校长杨德广退休后热心于慈善事业,无论是在三所母校设立助学金和奖学金、创建“阳光慈善专项基金”资助西部地区贫困学子,还是筹集善款资助西部地区孩子营养午餐以及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驰援武汉抗疫,他都用实际行动诠释一位老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供稿、摄影:离退休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