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慰问暑期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8-02浏览次数:1472


盛夏时节,骄阳似火。不少教职员工为了暑期学校工作的正常运作,冒着酷暑,始终坚守在工作岗位;一些大修改造工程项目为保证工程进度,工程队的工人们顶着烈日,挥汗施工。7月3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林在勇、校长袁雯分别走访了生命科学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实验室,保卫处、招生办、东部三教改造项目工地、接待服务中心、后勤服务中心,慰问坚守岗位的教师员工和施工人员。


校领导先后来到生命科学学院杨洪全教授实验室、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赵宝国教授实验室,向在酷暑中坚守科研一线的师生表示慰问,并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叮嘱他们保重身体。


随后,校领导来到了保卫处、招生办、接待服务中心、后勤服务中心,慰问在炎炎夏日中坚持上岗的值班人员,代表学校感谢他们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做出的贡献。校领导也强调,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在东部三教改造项目工地,校领导询问了大修改造工程项目施工进展情况,要求施工方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保质保量地完成工程项目。

教职工对学校的关心与慰问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为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副校长张峥嵘,学校办公室、校工会、保卫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


(供稿:学校办公室  摄影:宣传部)